Co-nian

是钴年!
社恐选手————
不太会主动跟人聊天,但是可聊话题很广泛?
如果可以来找我玩真的太好了!

还是情人节随缘小摸鱼!

拎了两个平时比较眼熟的可爱女孩子——


p1 预警&致歉!

我吃同担的基本原则是看不同样性格的人们会擦出怎样不同的火花,会有我偏爱的部分,也会有我不吃的部分,但原则上我是不太介意同担的,所以就搞了!如果介意的话直接跟我讲我会好好道歉的!!!


p2 🎴🌌@荼璧铃兰 

p3 🕰🧊@落伊·繁花未落 


是铃兰和落伊家的小宝贝,不可以私用嗷!


最后问问有没有谁家的小姑娘是搞5731或猪猪滴——

想再画画5731和猪猪——

评论(4)

热度(11)